還是需要教練 今天起床太晚 已經錯過晨泳時間 但是身體已經發出需要 酒店經紀 港式飲茶台北港式飲茶an>游泳復健的訊 商務中心號 只好去飯店游 意外的得知有十次不限時間期限使用 宜蘭民宿的優惠券 (上次櫃臺那小妮子怎麼沒告訴我?) 要不是寶寶早上都會醒來 墾丁民宿索ㄋㄟ 我就可以去公立泳池游免費的 不能去的時候 飯店的泳池就成了權宜之計 為了健康是 日月潭民宿必要的 不然我去醫院付健保費也是同樣的錢啊 今天自己試著在兒童池仰飄 ......飄不起來 如果有教練就好了 那?麻辣鍋紒實在怪怪 即使他在 我也不敢在非尖峰時間單獨去游 和櫃臺哈拉了一下 救生員蠻客氣的 表示可以在不妨礙巡邏的情況下作適時提點 麻辣火鍋 我下次要好好運用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火鍋吃到飽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xwhes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